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在厦全国人大代表走进“活动站”

 
来源:厦门日报
      
2024-02-22 08:3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89236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厦全国人大代表走进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站),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即将召开的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发言、提出议案建议做准备。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豪参加。

  代表们走进同安区大同街道田洋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听取了各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在促进民营经济、两岸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当前,全省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家将切实扛起人大代表责任,以加强“两个联系”为抓手,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国豪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对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梳理和吸纳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传递人民群众心声,反映人民群众真实情况。要持续建好、用好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站),不断优化功能、打造品牌、提升质效,让其真正成为“民意窗”“直通车”“连心桥”。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推进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陈紫萱、黄世忠等全国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市领导陈沈阳陪同。(记者 蔡绵绵 摄影 肖攀)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