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为厦门因地制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路径。

  2019年10月25日,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以常委会联组会议形式就“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目的是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改进工作,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媒体声音

我市农村垃圾分类覆盖率达88%

25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围绕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并进行现场直播。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抛出一个个细致的问题,政府职能部门在镜头前晒出各自的“成绩单”和今后的“计划表”。 [查看详情]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