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人大速递 > 正文

在厦全国人大代表返厦

 
来源:厦门日报
      
2023-03-14 15:3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51273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赴京参会的在厦全国人大代表昨晚返回厦门,他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彰显厦门担当、展现厦门作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会议期间,在厦全国人大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责任感,议大事、谋大事,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履职担当。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我们党一定能够把全国各族人民动员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代表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他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结合自身工作、厦门发展实践,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争优、争先、争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厦门篇章。(记者 詹文 摄影 肖攀)

版权所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  闽ICP备11010411号

技术支持:厦门日报·新媒体/厦门网  地址:中国-厦门 邮编:361000

电话:0592-289122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3169号

手机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机构设置 人大公报 人大概况 各区人大